-秋叶-

沙雕鸽子

【韩叶】你的粉丝居然会支援我?

最近电视剧播了,然后大家都特别团结,特别是看到霸图粉居然帮叶修说话哈哈哈,然后就突然脑洞大开写一篇韩叶了hhh

*ooc,对话体√


叶修:“老韩,你的粉丝是不是吃错药了?”

韩文清:“不可能,我的粉丝向来都很正经。”


叶修:“不是,你看看,他们居然在帮我说话?韩粉帮叶粉说话?这不是吃错药是什么?”


韩文清:“幼稚,帮你说话还不好吗?”


叶修:“诶,老韩,这可是你们霸图的一大危机啊!万一帮着帮着,成兴欣粉了怎么办?”


韩文清:“别挑拨离间,霸图粉不可能那么善变,霸图十年走过来,也没见到几个叛变的粉丝。”


叶修:“那你怎么解释安文逸?”


韩文清:......


叶修:“看看,说不出话了吧。”


韩文清:“不过就算是我的话,我也会帮你说话。”


韩文清:“毕竟真的,挺过分的。”


叶修:“不是吧老韩,你也吃错药了?”


韩文清:“当年你退役的时候遭受不公平待遇,我没有为你说话?”


叶修:“那还真是,哥当时感动的都哭了呢。”


韩文清:“别做那个表情,看着难受。”


叶修:“这可就是你的不对了啊老韩,其他人可都喜欢这个表情呢。”


韩文清:“你是指你那群乳臭未干的小粉丝们?”


叶修:“喂韩文清,说我可以,说我粉丝算什么?!”



韩文清:“好,不说你粉丝,那就说你。”


叶修:“你想说我什么?”


韩文清:“给我亲一个。”


叶修:???


叶修:“嗯...韩文清你放开...唔...老韩我呼吸不了啦...”


韩文清:“下次别用那个表情撩我。”


叶修:???

评论(11)

热度(45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